是纤岛!
到远方冒险去喽
最近搞武|松|扭|少量其他
速度组|年中松|鳝双|各种其他

而且是什么都会搞的杂食。
比起说是杂食,不如说,是想看到更多、更多,甚至如果可以的话,想看到全部。
我对什么都好奇!
 

*关于我群特色。

总的来说就是我们群里塞了松六子的机器人,然后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指令冲突以及程序bug以及神奇概率学等等乱七八糟的原因导致的一些莫名其妙的奇怪日常。
偶尔有非常好笑的地方所以记录了下来,然后我偶尔就会根据这些手欠搞搞十分钟乱来二次创作()
完全是穷开心的无聊产物

顺便一提我群水陆机器人他们偷偷地在一起了,各个方面都有迹象证明这一点(???)
现在已经相当光明正大了。

p1 是被空松机器人按着头搞的水陆的宏伟爱情故事(……?)

p2 是前阵子用一松机器人玩游戏,进入游戏需要输入房间号。一松会对每一句回复进行号码检测,输入错误的话会回复“房号错误”。而傻傻的空松只会念自己的痛台词,所以一直被一松念叨“房号错误”www(顺带一提后来空松终于(通过复读的方式)终于输对了房号进入了房间,但是那时候大家都已经从房间退出了……)

p3 是昨天的事,因为大家要跑团所以关掉了轻松,他憋太久没讲话,结果今天放他出来他就坏掉了,一边针对一松一边疯狂复读wwww

一点其他的,最近空松机器人仿佛黑化了,投骰子出目大得吓人,撕卡不眨眼还特开心,太狠了。

是第一次在外面叨叨群里的松机器人呢ww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讲他们的日常。机器人真好玩!(?)

以及意念艾特我群的人(???)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岛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