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纤岛!
到远方冒险去喽
最近搞武|松|扭|少量其他
速度组|年中松|鳝双|各种其他

而且是什么都会搞的杂食。
比起说是杂食,不如说,是想看到更多、更多,甚至如果可以的话,想看到全部。
我对什么都好奇!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今天才刚刚看到这篇,真的抱歉对不起居然一下子拖这么久(跪地)有人问我问题我好快乐啊啊啊啊啊想抱紧你呜呜呜呜……

「在途」那篇居然还有人看我好感动!我真的喜欢他们,所以尝试着认真表达了一下那种感情,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一方面是“在途死亡者”这个主题给我的感受,另一方面也是我挺喜欢的一种年中的关系表现。不过我水平不够啦,所以写到最后完全是在叨叨我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讲他们了……

另外趁这个机会我想悄悄加点文中没有讲到的东西,文中有一段说一松喝醉了给轻松打电话告(道)白(别)但是错打到空松的号码,这段一松在电话里说的具体内容就是图上的那些中二玩意儿() 事实上这个时候一松的状态非常不行,电话内容可以当作遗言来看的,如果电话真的打对人了打给一无所知的轻松说不定会出大问题,还好打错了呢(?)而原文中后面那里一松临死前独自告白的时候,则是更加接近一种彻悟的通透的心态,所以说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话呢…

不过说到底都是写文时候我自己的心态,如果我码字再快一点在前面那次告白的心态的时候就结尾的话,这篇大概又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了x(

评论
© 纤岛鸢 | Powered by LOFTER